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新知 / 水激光牙龈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丽秘密★Cynthia
 

水激光牙龈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丽秘密★Cynthia

時間:2019-11-22

进行疗程:水激光牙龈整形 牙冠增长术+牙脊整形术
执行医师:林元凯医师

未命名-1

当当当当!这次要和大家分享水雷射经验的Cynthia,是位特地远从香港飞来台北进行牙龈手术的漂亮女孩喔~~~~~~

Cynthia从小因为牙齿不整齐,加上在笑时总是会夹带着一大片的牙龈出来见客,这让她越发得没自信且不敢露齿笑,只能微笑去试图遮掩着嘴巴,但这反而让自己看起来更别扭了。长大后因为渴望拥有漂亮的笑容,Cynthia便开始了她漫长的矫正之路。原以为矫正完成后就能一起改善露牙龈的困扰,但在终于在拆下牙套后,矫正医师说,单靠移动牙齿不能解决这类的问题。
怎么办? 怎么办? 好想要牙龈消失啊!

IMG_5261-1

她上网找了许多资料并与医师进行咨询,发现有用水雷射消除牙龈的神奇方法!但这类的手术在香港并不普及,收费也昂贵,并且香港医师对于这类牙龈手术的经验似乎比较不足,让苦恼的Cynthia决定转而开始搜寻海外的资讯,进而找到了在台北的似真牙医和林元凯医师。看了官网上的关于雷射牙龈手术说明与许多的案例分享之后,Cynthia马上决定与我们联系。

在这样的远距咨询中,我们即时而且详细地回覆Cynthia的各种问题,使得在香港的她能够对我们有更多的了解并且感到安心。除了理解林元凯医师的丰富经验及水雷射这项新颖的技术外,雷射手术不出血与低疼痛的特性大大的吸引了她。于是Cynthia决定安排时间,飞来台湾展开和牙龈say bye bye的旅程啦~~~

IMG_5057

约诊见面的当天,林元凯医师仔细观察与诊断后发现,Cynthia的牙齿除了因过多牙龈覆盖而显得方短;同时由于有较多牙骨脊增生突出,加重了露牙龈的程度,也影响了她笑时的唇型。建议Cynthia最好合并进行水雷射牙冠增长术与牙脊整形术,让一次手术后就能获得最大的改善。起初Cynthia心里非常地犹豫和紧张,想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手术,现在要叫我一次做二项手术,会不会更痛啊?

林医师解释说:「其实是同一个手术过程,只是范围稍微扩大到周边的牙骨脊,麻醉及手术时间延长一些些,但回去不会比较痛喔! 」决定的关键是当林医师向她说:「妳们每个人都是我的作品,我们不要只做一个只有70分的作品,要做就要尽量做到100分。」

这句话马上让Cynthia下定决心进行手术了!来看看Cynthia的成果吧!

(术前)

DSC_9384

术前/术后

IMG_5472

术后隔天Cynthia完全没有痛感,可以直接跟朋友出门玩了
IMG_5766-1
术后七天,牙龈已经修复得很好,牙齿的形状也十分自然

IMG_5378

IMG_5504
终于有了Cynthia心心念念的大牙齿了

IMG_5767-1

在林医师的美感与经验下设计出最适合Cynthia的完美笑容,在她历时多年的整牙历程之后,牙龈问题也终于获得解决,摆脱了从小到大的烦恼。现在的Cynthia能够笑得非常自然,不再有出现因为露齿笑而感到尴尬的时刻,而是可以大方又自信的展露笑颜,这让她直呼:”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能够看到Cynthia 自信亮丽的笑容,真的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尤其是当看见照片中的女孩不再因为需要因为照相而苦恼着,而是尽情地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时候,总是打从心底为她们感到开心呢!

前往Cynthia的亲身分享→

水激光牙龈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丽秘密★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3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