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新知 / 水激光牙龈整形 ★森林系女孩的清新笑容★彤彤
 

水激光牙龈整形 ★森林系女孩的清新笑容★彤彤

時間:2017-08-01

进行疗程:水激光牙龈整形 牙冠增长术+美学全瓷赝复 顶级全瓷冠

执行医师:林元凯医师

術前後-2

初见彤彤的时候,她非常腼腆,聊天时她只要笑就会下意识地抬起手遮掩自己的笑容,这时她便娓娓道来她的故事….
原来是因为爱大笑的彤彤,常因为露出牙龈而担心,拍照时闭着嘴巴微笑亦显得不自然,这让她感到十分的困扰,而怕痛的彤彤做了一些功课后,便找到了我们似真牙医。

未命名-生活照

(疗程前的彤彤,门牙的牙套假假的加上露出一截的牙龈常让她笑起来总是尴尬,就怕牙龈会溜出来~~~)
经过林元凯医师的诊断,发现彤彤不只是露牙龈的问题,彤彤的门牙因为蛀牙严重和有重新根管治疗的需要,加上抽过神经的牙齿需要有牙套的保护,林元凯医师便开始帮彤彤重新
了属于她的完美笑容啰!

术前/术后(牙冠增长术+美学全瓷冠赝复)

術前後-1

虽然因为加上根管治疗的时间让疗程拉长了些,但牙齿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嘛~~~需要耐心的去治疗,完成后才能进行假牙的制作。
未命名-3

细心的中林元凯医师在疗程中也是反覆的跟彤彤讨论著假牙的许多细节,林元凯医师希望除了牙医师专业外还有透过对美学的敏感度,做出最漂亮、让双方都满意的成果!
IMG_0493
爱漂亮是人的天性,总是希望更多的追求自己的外内在的成长,如何经营自己成了每个人的功课,而水雷射牙龈看似是个小小的改变,但我们却常常得到客人的回馈,告诉我们他们很喜欢而且满意笑起来的自己,甚至是周遭的亲朋好友都可以感受他们散发出的自信心。

现在的彤彤爱怎么笑就怎么笑啰,透过牙冠增长术让苦恼她的牙龈完全消失,并制造出漂亮的弧线,再搭配美学全瓷赝复,打造出的成果,连彤彤自己也很满意的说”喜欢”唷!

水激光牙龈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丽秘密★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30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