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the extraordinary where your dreams come true

如夢似真 超凡體驗成就完美笑容

美學牙醫中心

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Tel 02-8797–2210

Secret 1 似真牙醫特色

總是羨慕別人擁有明星般的完美笑容,自己卻總只能抵嘴微笑?

立足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似真牙醫,是專精於雷射牙醫領域的專科診所。結合了最先進的水雷射,新創的術式與獨到的美學見解,院長林元凱醫師尤其擅長於牙齦整形與笑容改造。加上贗復專科吳智郁醫師、矯正專科賴建志醫師,及牙周專科李佳蒨醫師所形成的專業團隊,對許多困難案例均可量身定做出適切的治療計畫。同時優異的服務團隊所營造的友善氛圍,與舒適無壓力的環境,讓擁有完美笑容不過是猶如夢幻般的過程。

「燦爛的笑容」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最棒的禮物。來到似真牙醫,不只是接受治療,更要帶著燦爛笑容與自信走出大門!

Secret 2 醫師介紹 完美笑容設計師:林元凱醫師

擔心自己的笑容不好看,困擾很久了?似真專業團隊幫助妳打造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現任 似真牙醫診所院長 專長 人工植牙,牙齦整形,前牙美學設計,雷射微創手術 經歷 美國紐約大學人工植牙暨牙周病專科醫師    紐約David B. Kriser Dental Center 執業醫師    美國骨整合學會(AO)正式會員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理事暨國際事務主委    WCL 世界臨床雷射學院院士    Nobel Biocare 諾保科植體系統台灣區專任講師    Biolase水雷射國際專任講師

Secret 3 林醫師這樣說

擺脫「冰山美人」稱號 不用再遮遮掩掩地笑了

隨著牙科技術與材料的進步,與大眾對審美要求的提高,牙醫師的工作已不再只局限於缺牙與咀嚼功能的修復,更必須進化到整體的自然美觀與和諧。許多人或許沒有牙齒缺損的問題,但卻不願意放心開展笑顏,只因為擔心自己笑起來並不漂亮。

為了協助解決這樣的困擾,我們發現當潔白的牙齒與粉紅的牙齦和嘴唇達到完美的平衡時,才能真正 成就一個燦爛的笑容。因此我們以更宏觀的視野,以更先進的設備與尖端的技術,追求的不只是一顆顆漂亮的牙齒,更是亮麗自信笑顏的再造。期望藉由我們的精心打造,讓每位步出似真的朋友,都能擁有最大方燦爛的笑容!

Secret 4 療程項目與案例

水雷射牙觀整形 打造完美笑容 讓你笑得燦爛 充滿自信與美麗

許多人覺得自己笑起來並不好看,可能的原因包括有牙齒看起來短小、牙齒形狀比例不自然或不對稱、大笑時露出太多牙齦或是牙齦黑色素沉澱等。針對每個案例的不同情況,可能適用牙冠增長術,上唇定位術,牙鰓淨白術,牙脊整形術或上唇定位術等不同方式來改善笑容。如果需要借助全瓷牙冠或全瓷貼片,或必須配合齒顎矯正治療,我們也會為您量身訂做適合 的療程。 須配合齒顎矯正治療,我們也會為您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

Case1牙齦肉out!找回黃金比例的笑容曲線!美麗過程全紀錄!

還沒做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前,我好羨慕電視機裡的名模偶像,擁有脣紅齒白陽光般的笑容,因為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自己的牙齦肉很明顯,常常自卑地不敢露齒大笑,永遠都只能憋笑、憋笑、再憋笑...

自從找到似真牙醫之後我再也不用擔心了!在親切的林元凱醫師及美麗諮詢師的協助下,我進行了水雷射牙齦整形,讓我重拾了開懷大笑的感覺,整個人都充滿自信,終於可以讓大家見到我的燦爛笑容了!

我的變美日記

Case2大笑不再露牙齦,自信女孩的美麗秘密 美麗過程全紀錄!

我平常笑點就非常低,因此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大露牙齦感到很尷尬...囧,露齦笑經常還要忍住不笑,或者用手遮著嘴,連想放聲大笑也要刻意hold住,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受!困擾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幸好讓我碰到了林醫師,在短短一個小時的水雷射療程後,我的笑容整個煥然一新,瞬間我的露牙齦狀況改善了,方方短短的牙齒亦不復見,牙齒形狀變漂亮了,更襯出自己的臉型-真是令人大大開心!現在的我終於可以放心大笑了,自信燦爛的笑容,無價!

Case3夢幻校園美少女的變美日記 美麗過程全紀錄!

從小就很在意自己的牙齒,總覺得自己笑起來牙齦特別多實在是很醜,導致自己真的很沒自信,常常連自己鬧心在笑的時候都會想到自己是不是笑的很難看!小時候甚至還被男同學取了超級難聽的綽號,這點真的讓我超級自卑啊!所以我從小就決定我一定要改善我的牙齦問題!

上網搜尋了牙齦整形意外發現了似真牙醬,才知道原來現在牙齦問題不只是閒刀,還可以靠水雷射牙皺整形輕鬆去除!看了很多案例,比較了很多,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去詢問也迅速約了看診時間。到了似真牙醫診所後,每位護士真的都好親切,還有專業的諮詢師一直很細心的在跟我解說我的所有問題!直到院長林元凱醫生看完我的牙齒後專業的解說建議我可以做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上唇定位術,讓我的笑容看起來可以更完美。

我的變美日記 我的變美日記

Secret 5 聯絡我們

想看更多案例? 大眾運輸方式

變美的事問我就對了! 電話預約諮詢: 02-87972210 遠距外地諮詢:info@verax.com.tw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睿峰建設 光能總部大樓6樓)

電話:02-8797-2210 網址:http://verax.com.tw/

似真牙醫官方部落格 http://ver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