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新知 /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時間:2019-11-22

進行療程:水雷射牙齦整形 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
執行醫師:林元凱醫師

未命名-1

噹噹噹噹!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水雷射經驗的Cynthia,是位特地遠從香港飛來台北進行牙齦手術的漂亮女孩喔~~~~~~

Cynthia從小因為牙齒不整齊,加上在笑時總是會夾帶著一大片的牙齦出來見客,這讓她越發得沒自信且不敢露齒笑,只能微笑去試圖遮掩著嘴巴,但這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彆扭了。長大後因為渴望擁有漂亮的笑容,Cynthia便開始了她漫長的矯正之路。原以為矯正完成後就能一起改善露牙齦的困擾,但在終於在拆下牙套後,矯正醫師說,單靠移動牙齒不能解決這類的問題。
怎麼辦? 怎麼辦? 好想要牙齦消失啊!
IMG_5261-1

她上網找了許多資料並與醫師進行諮詢,發現有用水雷射消除牙齦的神奇方法!但這類的手術在香港並不普及,收費也昂貴,並且香港醫師對於這類牙齦手術的經驗似乎比較不足,讓苦惱的Cynthia決定轉而開始搜尋海外的資訊,進而找到了在台北的似真牙醫和林元凱醫師。看了官網上的關於雷射牙齦手術說明與許多的案例分享之後,Cynthia馬上決定與我們聯繫。

在這樣的遠距諮詢中,我們即時而且詳細地回覆Cynthia的各種問題,使得在香港的她能夠對我們有更多的了解並且感到安心。除了理解林元凱醫師的豐富經驗及水雷射這項新穎的技術外,雷射手術不出血與低疼痛的特性大大的吸引了她。於是Cynthia決定安排時間,飛來台灣展開和牙齦say bye bye的旅程啦~~~

IMG_5057

約診見面的當天,林元凱醫師仔細觀察與診斷後發現,Cynthia的牙齒除了因過多牙齦覆蓋而顯得方短;同時由於有較多牙骨脊增生突出,加重了露牙齦的程度,也影響了她笑時的唇型。建議Cynthia最好合併進行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與牙脊整形術,讓一次手術後就能獲得最大的改善。起初Cynthia心裡非常地猶豫和緊張,想說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手術,現在要叫我一次做二項手術,會不會更痛啊?

林醫師解釋說:「其實是同一個手術過程,只是範圍稍微擴大到周邊的牙骨脊,麻醉及手術時間延長一些些,但回去不會比較痛喔! 」決定的關鍵是當林醫師向她說:「妳們每個人都是我的作品,我們不要只做一個只有70分的作品,要做就要盡量做到100分。」
這句話馬上讓Cynthia下定決心進行手術了!來看看Cynthia的成果吧!
(術前)
DSC_9384

術前/術後

IMG_5472

術後隔天Cynthia完全沒有痛感,可以直接跟朋友出門玩了
IMG_5766-1
術後七天,牙齦已經修復得很好,牙齒的形狀也十分自然

IMG_5378

IMG_5504
終於有了Cynthia心心念念的大牙齒了

IMG_5767-1

在林醫師的美感與經驗下設計出最適合Cynthia的完美笑容,在她歷時多年的整牙歷程之後,牙齦問題也終於獲得解決,擺脫了從小到大的煩惱。現在的Cynthia能夠笑得非常自然,不再有出現因為露齒笑而感到尷尬的時刻,而是可以大方又自信的展露笑顏,這讓她直呼:” 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能夠看到Cynthia 自信亮麗的笑容,真的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尤其是當看見照片中的女孩不再因為需要因為照相而苦惱著,而是盡情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時候,總是打從心底為她們感到開心呢!

前往Cynthia的親身分享→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31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