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診療專長 / 水雷射微创植牙
 
撰文:林元凯医师 

什么是水雷射微创植牙?

 
植牙是藉由在缺牙的骨脊钻取适当大小的孔洞后,将人工牙根置入取代原来的自然牙根。 
等待适当的愈合期之后就可以接上假牙恢复美观与功能。
但很多人害怕手术过程的疼痛或是术后的不适影响生活与作息。 
术后的流血或是肿痛当然与手术创口的大小有关,所以伤口愈小,术后的不适就愈少。 
藉由水雷射优异的特性,在骨脊条件许可下,我们可以运用微创的方式进行植牙。

wwawwb 

水雷射微创植牙有什么优点? 
微创植牙的手术时间很短,可以将躺在治疗椅上的紧张与焦虑减到最少。 
由于术后完全没有伤口,因此不须缝线,也没有流血不止的问题。 
也由于创伤最小,因此术后的肿痛不适也可以降到最低。 
同时因为愈合的过程更快更舒适,因此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缩短了疗程与时间。

wwcwwd

每个人都可以微创植牙吗? 
微创植牙必须在骨脊的高度与宽度都足够包覆人工牙根,以及有足够健康的牙龈的条件下才能进行, 
所以并不是每个人或每个缺牙的位置都能用微创的方式进行植牙。 
若是缺牙位的骨脊因牙周病或感染造成较大的破坏,或者是因缺牙时间长久使得骨脊自然萎缩, 
那就不适合微创,而可能必须在植牙前或植牙术中同时进行补骨的工作。

wwe

我适合微创植牙吗? 
是否适合微创植牙,仍需由牙医师进行专业的评估。 
除了健康及口内状况的检查纪录外,借助3D电脑断层摄影的辅助, 
我们可以对牙骨脊的状态有更准确的判断,来确认是否可以微创植牙。
水激光牙龈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丽秘密★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30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