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診療專長 /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潔白美麗的貝齒。 
但由於先天或後天的各種原因,使得牙齒失去該有的潔白閃耀,因而向牙醫師詢問如何使牙齒回復亮麗的方式。 
在似真牙醫,我們選擇並推薦了下列幾種方式:冷光美白、居家美白、及美白貼片b1
冷光美白
所謂的冷光美白,是將高活性的美白藥劑塗抹於牙齒表面,讓藥劑快速滲入牙齒琺瑯質內後, 
再利用美白機的藍色冷光光波,去活化塗在牙齒表面的美白膠並開始活化揮發。 
過程中同時將牙齒內之碳離子、色素及水分子釋放出來;藉以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過氧化氫的光催化美白系統,對牙齒相當溫和,因此可較長時間置於牙齒表面,美白時間長美白效果佳。 
LED冷光美白機發出的是波長400nm–505nm的藍色可見光,光波不發燙,
不會對牙齒造成熱傷害, 因而減少美白後牙齒酸痛的機會。

b2
值得注意的是,美白後須要大約48小時牙齒表面才會再次形成保護層, 
因此,在這段時間內,不要飲食深色食物 (如:咖啡、茶、深色汽水、紅酒、咖哩、及深色醬料等) , 
同時一週內應不要吸菸,並建議在一週內期間盡量進食白色及清澈的食物與飲料,使色調恢復的可能減至最低。 
有敏感現象的話可服用止痛藥或塗去敏感劑;牙齦如有類似灼傷呈白色,24小時後即會自然退去。

b3
居家美白
如果牙齒的原本的顏色已經夠白,只希望維持亮白或是溫和漸進式的美白, 
又或是沒有時間在診所完成一整個美白療程,那可以選擇居家美白的方式。 
居家美白需先製作個人化的美白牙托,經牙醫師檢查配戴沒有問題後,再解說指導在家使用的方式。 
由於居家美白使用的美白凝膠濃度較低,因此在家自行使用也相對安全。 
但也由於濃度較低,須經較多次使用後才漸漸顯出效果。 
不像冷光美白在一小時後就能看見明顯的美白差異,居家美白通常在半個月之後才比較能感受到美白的效果。

b4
美白貼片
有時牙齒的顏色顯得相當深,甚至是褐色或灰色,或是有明顯的色斑及色塊, 
即使使用居家或冷光美白也只能淡化,無法使牙齒變為潔白光亮,這時美白貼片便是解決方案。 
所謂的「美白貼片」 就是利用一層薄薄的瓷貼片貼附在牙齒的外層,達到改善顏色的目的。 
同時透過顏色的選擇與調整,便能完成一口自然整齊又亮白的美齒。
案例一
b5b6
案例二
b7b8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280,525